企管50深耕台灣基石

1968年到2018年,是台灣經濟的成長的50年,也是東吳企管茁壯的50年。東吳企管的系友,這些年來在各種領域耕耘、發光發熱,正是建設台灣的重要基石。為了將這群系友的故事讓更多人知道,同時慶賀東吳企管50週年系慶,企管系吳吉政老師及陳麗宇老師於2018年7月~11月舉辦了「東吳企管五十・深耕台灣基石」系友短片拍攝活動,在5個月期間邀請了超過50位系友,分享他們在學及出社會後的經驗,以及給與學弟妹及系上的鼓勵和祝福。

 

而5個月的時間,拍攝小組足跡更是遍佈台灣東南西北各個角落,採訪了大學部、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不同身分、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各行各業學長姐,但相同的是所有的學長姐提起東吳企管,第一件事情提起的全都是感恩系上老師費心的教導及最懷念系上那師生宛若一家人的溫暖氣氛,足以可見系上的口號”We Are Family !”真的落實到每位系友的心中。

 

企管系已將拍攝完成的影片放至Youtube上供所有系友觀賞,系友學長姐們可至Youtube搜尋「東吳企管系友會」即可看到系上精心製作的各式影片,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您的想法或給與我們鼓勵。也歡迎系友學長姐們推薦或自薦系友參與拍攝,讓系上能繼續編輯東吳企管大家庭溫馨的故事。

東吳企管五十深耕台灣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