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恭賀!111學年度企管系教師榮膺各級行政主管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本系教師長期於校務發展上被委以重任,本週要和各位學長姐分享111學年度本系教師榮膺行政主管之殊榮。

 

本系兼任一級行政主管之教師共3名,榮任教師如下:

 

秘書室 賈凱傑 主任秘書兼海量資料分析研究中心主任

 

商學院 阮金祥 院長兼雙語學習推動中心主任

 

推廣部 吳吉政 主任

 

本系兼任二級行政主管之教師共4名,榮任教師如下:

 

企業管理學系 胡凱傑 主任

 

企業管理學系 尚榮安 副主任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劉宗哲 主任

 

AACSB國際商管認證辦公室 林建州 執行長

 

在此特別感謝過去兩年來王昱凱主任、鄭鈞云副主任兼任基金會執行長,盡心竭力地帶領企管系及基金會,推動系務與會務不遺餘力,相信主任與執行長對企管系及基金會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

  

本系於新學期開始,由胡凱傑主任及尚榮安副主任接棒,也特別感謝胡凱傑主任及尚榮安副主任當仁不讓地承擔起系上的重任,並由鄭鈞云老師續任基金會執行長。

  

主任及副主任交接深具濃厚的傳承意味,也期望新舊交替能為企管系帶來嶄新氣象。相信未來在主任、副主任及執行長的悉心帶領下,一定能使東吳企管系日益蓬勃、蒸蒸日上。

 

基金會未來將持續強化系友與母系的聯繫、凝聚系友向心力。在此也特別感謝系友們長期對東吳企管的付出與貢獻,未來還請各位學長姊繼續支持與協助。

 

再次恭喜企管系教師榮膺各級行政主管,實屬眾望所歸!

胡凱傑老師榮任主任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