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東吳企管畢業祝福茶會

文/程郁萱(105C)

為歡送企管系應屆畢業生,東吳大學企管系特別於104年5月20日(三)下午假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以「幸福啟航、夢想飛颺」為主題的畢業生祝福茶會,有多位貴賓及 200 位畢業生共襄盛舉,場面溫馨熱鬧。

首先,由東吳大學在學學生組成的畢業歌優勝隊伍為典禮熱鬧開場。多位貴賓、系友、師長也親臨現場,給予畢業生祝福與勉勵。商學院詹乾隆院長、校友總會唐松章榮譽理事長、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陳冲講座教授、東吳企管EMBA聯誼會藍晏璋會長、謝子仁系友、林武清系友皆到場共襄盛舉。當天還特別邀請到高孔廉講座教授跟同學說幾句鼓勵的話,別具意義。

今年的祝福茶會跟去年有些許不同,因活動當天天公不做美,下起傾盆大雨,儘管如此依然澆不熄畢業生的熱情,風雨無阻參與這個盛會,企管系也精心準備一系列的活動及布景供畢業生拍照,包含氣球拱門、充氣畢業生娃娃。此外,更將由學生發起製作的夢想牆移至會場,讓畢業生寫下夢想並與之合影,另擺放大頭貼機、無限供應的飲料跟冰品,現場氣氛歡樂熱絡。

「優秀畢業生表揚」是活動的一大重點,當日頒發學業優良及服務優良等獎項,每位獲獎者走過星光大道上台領獎,增加其榮譽感。企管系也安排撥穗的儀式,由詹乾隆院長及胡凱傑主任為畢業生撥穗,象徵各位莘莘學子學有所成,帶著師長的祝福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今年更增頒「榮譽徽章」,此獎是勉勵獲獎畢業生能用成熟的心智及智慧面對未來一切困難,獲得「榮譽徽章」對身為東吳企管的一員而言,無疑是很大的肯定。

在典禮接近尾聲,畢業生把握機會與師長貴賓合照留念;不只如此,系上為每位老師製作Q版貼紙,畢業生也用此機會蒐集老師的貼紙,並請老師在隨行本上寫紀念留言,實屬難得又特殊的回憶。

藉由舉辦畢業生茶會,不僅是企管系對畢業生的祝福,更期盼所有畢業生能帶著這份美好踏上未來的道路,同時在活動過程中凝聚師生情感,讓「東吳企管」這個大家庭更加團結成長。在此,祝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104東吳企管畢業祝福典禮代表照
畢業典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