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東吳企管畢業祝福茶會

文、圖/企管系 林慈盈助教

為歡送企管系應屆畢業生,東吳大學企管系特別在103年5月14日(三)下午在城中校區籃球場舉行,以「幸福啟航、夢想飛颺」為主題畢業生祝福茶會,有多位貴賓及200位畢業生共襄盛舉,場面溫馨熱鬧。首先,在音樂系銅管五重奏優美的樂音中,隆重又溫馨的祝福茶會揭開序幕。多位貴賓、系友親臨會場,給予畢業學子最大的祝福與勉勵。除了趙維良副校長、商學院詹乾隆院長、校友總會唐松章理事長、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李明山董事長、以及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黃天牧副主任委員皆到場致祝福詞外,基金會多位董事包含劉忠賢董事、藍晏璋董事、張聰達董事、李俊德董事與龐開堅董事亦蒞臨現場給予祝福。活動當天還特別邀請到陳冲講座教授對畢業生做勉勵與祝福,在這個特別且溫馨的場合更具有傳承意義。

在隆重的撥穗儀式結束後,畢業生把握機會與貴賓及師長合影留念。特別的是,企管系分別為專任老師及畢業生製作了Q版人像貼紙與專屬的隨行手冊,讓畢業生可持隨行手冊索取老師的Q版貼紙並請老師留下祝福的話語,此活動引起廣大熱烈的迴響,也讓師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本次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希望藉由這次所舉辦的茶會,能讓畢業生感受到企管系最誠摯的祝福與重視,為四年的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並凝聚同學們的情感交流,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系友,分享及傳承更多的經驗給在校及即將邁入職場的學弟妹,讓企管系這個大家庭,更加成長茁壯!

103東吳企管畢業祝福典禮代表照
畢業典禮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