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企管第三屆SUBA IDOL KTV大賽

文、圖/黃俐穎(109級)、陳孝端(108級)

東吳大學企管系系學會於107年3月26日假國軍英雄館藝術廳,舉辦東吳企管第三屆SUBA IDOL KTV大賽(以下簡稱企K)。企K比賽是近幾年系上非常火紅且最受同學們歡迎的活動,不僅提供給熱愛唱歌、懷抱夢想的同學一個發揮的舞台,也讓喜愛享受歌曲的同學有個美好的饗宴。

今年企K在3月12日舉辦初賽選拔,系上同學們非常積極踴躍報名,參賽組別更高達30組一同角逐最後總決賽的門票。在初賽選拔時同學們個個來勢洶洶,大一學弟妹初生之犢不怕虎,勇於表達自我的情感;大四學長姐經驗老道,沉穩表現獲得現場滿堂采。其中有位非常熱愛唱歌的同學,更同時報名個人及團體組,真情流露出對歌唱的熱情。而在初賽的現場更有許多參賽者們的好友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讓緊張的氣氛中添加了一點的溫度。

本次總決賽為東吳企管系學會精心策劃,由青春洋溢的女舞表演、帥氣魅力爆表的螢光轉棍以及熱情四射的合舞為活動揭開序幕。整場由兩位大一學弟主持串場,幽默風趣的主持方式逗得在場的系上主任、助教以及將近四百名同學皆哈哈大笑!而本屆冠軍由企二B關芃壬以「你還要我怎樣」這首歌曲再度蟬聯冠軍,獨特的嗓音配上豐富的情感,唱入許多觀眾的心坎裡,也讓他再次在眾多唱將當中脫穎而出!評審老師更特別提到這次每位參賽者都擁有豐富的情感及專業的技巧,是ㄧ場非常讓人享受的饗宴。另外在團體組的部分由企三A郭霆及企二D龎皓崙以「寂寞瘋了」拿下團體組冠軍,熱情奔放的搖滾態度更是掀起活動另一個高潮。

活動最後系學會更精心準備了豐富的抽獎獎品,讓前來參與的同學不僅能享受美好的歌曲還能夠滿載而歸!本次活動能夠圓滿結束最大工程莫過於系學會的所有同學們,大二工作人員趙心慈說:「看著學弟妹在台上發光發熱,非常以他們為傲,希望學弟妹能ㄧ直堅持下去,繼續為東吳企管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蹟。」系上也開始期待下一屆有更多隱藏版唱將出現在企K的現場,再次驚艷系上的師長以及同學們,更讓外界看見臥虎藏龍的東吳企管!

▲青春洋溢的女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

 ▲青春洋溢的女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

企二B關芃壬深情演唱蟬聯本屆冠軍

 ▲企二B關芃壬深情演唱蟬聯本屆冠軍

 評審對於本屆參賽選手讚賞有佳

 ▲評審對於本屆參賽選手讚賞有佳

東吳企管第三屆SUBA IDOL KTV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