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之夜─神企舞孃來踢管

文/黃俐穎(109級)

東吳大學企管系系學會於107年6月12日假城中校區遊藝廣場,舉辦第48屆企管之夜-神企舞孃來踢管。企管之夜是系上每年度的大活動,今年系學會的宣傳文寫道:「拿著邀請函進入神秘的舞會,身旁戴著面具的人們又是誰,如此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神秘氣息激起同學們的好奇心,當天活動將近有一百多位同學到場觀賞演出。

今年企管之夜的活動上特別頒發企管50週年慶祝標語及LOGO的獎項,系上主任、副主任及助教們也一同到場力挺同學。主任特別提到:「企管系的同學都非常積極參與系上事務及活動,展現出企管系獨有的特質。」開場由系學會大三幹部以魅力四射的舞蹈為活動揭開序幕,同學們投入於歌曲中的認真神情令全場觀眾著迷且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瞬間被帶至最高點,表演更獲得滿堂彩!

而今年的表演節目除了青春洋溢的女舞、帥氣爆表的男舞、熱情澎湃的大合舞以及火力全開的營光棍外,這次系學會更邀請到第三屆企管KTV得獎同學至現場高歌一曲,讓觀眾擁有視覺及聽覺的雙重饗宴。企管KTV冠軍關芃壬(109級)帶來多首情歌,豐富的情感再次使觀眾熱淚盈眶,而亞軍洪胤慈(109級)與郭沛(109級)自組樂團,輕快的歌曲及溫柔的歌聲,讓全場陶醉其中!

本次活動總召李爾文(109級)表示: 「謝謝系學會的夥伴共同完成企管之夜,即便大家在大學生活中有不同的事物要兼顧,但仍努力付出,希望我們有延續去年的感動,讓大家再次對系學會寡目相看!」而第四十九屆系學會會長趙心慈(109級)說:「很榮幸這次的企管之夜剛好在系上五十周年時舉辦,感謝大家的參與讓我們有機會回饋系上同學,也謝謝系學會學弟妹們的努力與幹部們的用心,若是明年系上有更多活動,希望同學們可以參與跟支持。」活動最後特別訪問大四學長對於最後一年參與系上活動的感受,大四學長分享:「看見學弟妹熱衷於系上的活動,讓每一次參與活動的回憶都一一浮現於腦海,也鼓勵學弟妹們要好好把握當下找到自己的興趣好好發光發熱!」

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