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感謝有你!一路相挺」班級聯絡人餐會

文/鄭家寧(108級)、圖/計澺臻(107級)

為歡慶東吳企管50週年系慶,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特別規劃以「感謝有你!一路相挺」為主軸的班級聯絡人餐會,感謝班級聯絡人為系友及系上的服務。第一場餐會於106年10月21日(六)中午十二點假上海極品軒餐廳順利圓滿舉行,場面溫馨熱鬧!

第一場餐會特別邀請到東吳企管系主任劉美纓老師及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劉敏熙老師以及三位重量級人物-高孔廉老師、何照義老師、沈筱玲老師共同參與餐會。本次餐會集結第一屆至第十屆畢業的系友,包括日間部、夜間部、碩士班及碩專班一同討論明年的50週年系慶!

餐會開場由敏熙老師介紹明年即將登場的東吳企管大慶典-50週年系慶,並邀請每位系友明年一同回娘家歡慶東吳企管50歲生日!敏熙老師同時在餐會上提及將於明年慶典上發行一本紀錄有關東吳企管人的書籍,邀請有興趣的學長姐們能夠一同參與書籍專訪的活動!此外,貼心的東吳企管精心準備了創意小物-東吳企管煎餅,上頭印有系上LOGO以及QR-code贈送予前來參與餐會的學長姐們。

用餐過程既溫馨又熱鬧,學長姐們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師們心情更是特別興奮,彷彿當初在大學上課的場景一幕幕浮現在腦海中!另外更藉由這次班級聯絡人餐會牽起各屆系友們的連結,每個人在談話中發現東吳企管處處皆有緣份,原先不熟識的學長姐們也因為這場餐會的緣故再次搭起橋梁!

第一場班級聯絡人餐會在大家的歡樂談話中圓滿結束,有些學長姐甚至特地北上參與此次活動,東吳企管非常感謝各位學長姐的蒞臨,並期待在明年的50週年系慶上再次與大家見面,一同歡慶屬於東吳的大慶典;而接下來將繼續舉辦班級聯絡人餐會,希望更多系友能夠一起參與屬於我們東吳企管人的大日子!

第一場感謝有你餐會

▲第一場班級聯絡人餐會參與系友大合照

第一場感謝有你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