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屆企管系運動大會

文/陳和(108級)、圖/陳孝端(108級)

東吳大學企管系系學會於107年12月16日假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舉辦第四十八屆系運動會(以下簡稱系運)。歷經三天的暴雨後,令人喜出望外的是系運當天雨過天晴,為運動大會揭開美好的序幕。

活動當天一早系學會幹部已在學校集合,每個人帶著興高采烈的神情一同開啟這忙碌的一天。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每個環節都非常順利地進行,伴隨系友和老師們陸續進入會場的腳步聲,系運宣布正式開始!

主任、老師、系友們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主任、老師、系友們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活動開場邀請到系主任-劉美纓上台勉勵全體同學,並預祝同學在系運會上能夠展現出運動家的精神以及活動圓滿順利!今年的系運分別由企二D的趙心慈同學飾演愛運動的女孩以及企二D的龎皓崙飾演第四代火影來擔任主持人。看似不合常理但又搞笑的表演,逗得台下捧腹大笑,也緩和比賽前的緊張氣氛。

主持人熱情魅力展現

▲ 主持人熱情魅力展現

令人屏息期待的創意舞蹈大賽,讓在場觀眾們見證到各班腦力、舞力全開的畫面,宛如是各有千秋的馬戲團,每個走位和動作都讓人目不轉睛,擄獲全場觀眾的心。全場氣氛達到最高點,老師及學生們熱血地為場上的表演者加油打氣,跨越了老師、系友以及學生們之間的界線,一同享受著學弟妹帶來的盛宴以及感受東吳企管學生所擁有的特質。

精彩的創意舞蹈競賽後,緊接著是由全體系友、老師及系學會成員所帶來的50週年系慶快閃活動。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每個系友、老師都來到系運會現場,舉著學生精心設計的手舉牌,在主持人的帶領下一同喊出屬於我們的口號「企宇軒昂,五十載;鳳管鸞笙,育英才。祝企管系五十週年生日快樂」。

令人最期待的壓軸節目-三分球大賽,不僅有趣又刺激,還有著高額的獎金,因此吸引了各屆好手前來報名。有些雖然是一年級,但已是身經百戰的系隊隊員,也有已在企管系廝殺多年的大四學長,更有系學會派出的頂尖射手!

頒發三分球大賽得獎者獎金,總獎金額高達1800元!

▲頒發三分球大賽得獎者獎金,總獎金額高達1800元!

最後到了緊張又刺激的公布名次時刻,大一新生個個坐立難安,經過評審老師們的討論後,由企一C奪下了第四十八屆創意舞蹈競賽總冠軍。在老師及同學的歡笑打鬧中,第四十八屆系運正式圓滿結束!相信系運會的成功在每個籌畫者的心中皆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歡笑,不論這段路程曾經走得多麼艱難,過程中甚至可能因為太過疲憊而想放棄,但大家仍努力堅持走到最後。期許每個為系運會付出的人都可以因為這次的活動受益良多,並且變得更加團結。All people are family in SUBA!

企一C班榮獲創意舞蹈比賽總冠軍!▲企一C班榮獲創意舞蹈比賽總冠軍!

企一C班榮獲創意舞蹈比賽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