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迎新宿營

文、圖/黃偉鳴(107級)、林庭如(107級)

企管系學會於2016年9月24、25日,假桃園味全埔心農場舉辦第47屆企管系迎新宿營。本次宿營主題為「卡通世界大亂鬥」,學長姊們準備了許多好玩的活動和精彩的表演,展現企管系第47屆宿營的熱情活力,讓大一新生看到工作人員的團結。這次活動人數參與眾多,將近150位的大一新生共襄盛舉,場面熱鬧盛大,也讓服務員們各個士氣大發。

兩天的營期活動間,經歷了許多回憶;胡凱傑主任、劉敏熙副主任、陳禹辰老師及系上助教們都相當用心,特地前來埔心農場參加始業式,關心所有宿營的參與人員,非常感謝他們。天氣雖然炎熱,但大一新生學員仍盡心熱情參與所有大地闖關遊戲,努力與每位關主交流,希望能找到線索,順利完成故事。為了讓學員們在吃飯時間也能凝聚向心力,本屆服務員特別發想新的餐後遊戲,帶領小隊員在飯後一起進行投資型競賽,充分結合企管所學特色,為小隊賺取分數。到了晚上,眾所矚目的晚會登場,吳吉政老師也帶著家人一同驚喜現身,令人感動不已。晚會有幽默的主持人、熱情活力的隊輔舞、精彩的小隊表演、搞笑有趣的版本劇及短劇,也有魅艷如火的女舞、帥氣的火棍以及優雅動人的香扇舞,為晚會留下深刻的回憶。到了夜間教育,為了使學員們身歷其境,工作人員分別裝扮精緻鬼妝,讓大一學員親身體驗各種鬼怪,伴隨著學弟妹們的尖叫聲,第一天順利地落幕了!

令人振奮心神的早操開啟了宿營第二天,學員們努力跟著隊輔一起學舞、賣力十足地跳著早操,希望表現到最好。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更是令人耳目一新,除了破解闖關遊戲,在最後更加入競標項目,用自己努力得來的分數換取烤肉食物,同大家一起分享用汗水換來的甜美果實。中午則是上演一場百人水球戰爭,看著學弟妹開心的玩樂,大家心中都燃起了一股欣慰之感,因為這兩天的活動,讓他們互相熟悉互助合作,了解許多新事物。

這一次的迎新宿營雖然有許多待改進之處,但每位籌辦人員都是盡己所能地準備,做了許多努力。迎新宿營不僅拉近學員之間的距離,更是幹部各種技能及團隊的磨練,希望下屆迎新宿營能再進步,迸裂出更動人心弦的火花!

第47屆迎新宿營全體參與人員

▲第47屆迎新宿營全體參與人員

第二天早操時間

▲第二天早操時間

工作人員畫上精緻鬼妝

▲工作人員畫上精緻鬼妝

第47屆迎新宿營全體參與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