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感恩茶會

文,圖/謝孟珊(106級)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自1968年創立以來,畢業系友迄今已超過一萬餘人多年來各界系友在業界職場的傑出表現,成就東吳企管的響亮名聲;許多熱心的學長學姊更是不遺餘力地為母系貢獻,投注心力提升系上教學內容與品質。為感謝系友長期以來對母系無私的關懷與付出,東吳企管特於105年6月25日假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舉辦系友感恩茶會。這次的系友感恩茶會不僅是企管系一表對於系友支持的感謝,也讓許多互不相識的學長姊藉此機會相互交流,共同度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午後。

茶會的開始是由企管系胡凱傑主任與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李明山董事長(77級)致詞,為整場茶會揭開序曲。在致詞中明山學長除了感謝在場系友長期以來對於系上與基金會的熱心捐獻,也歡迎每一位系友不吝嗇地給予建議與支持,希望所有的學長姊都可以看見母系的成長與改變。院校系所的名聲與成就並不只是靠著外界媒體不斷行銷的說詞而受人信任,而是因其畢業系友在職場業界的成績表現亮眼備受肯定,東吳企管與其後進學子才得有今日備受肯定與重用,如此看來當日系友感恩茶會主題「榮耀母系,母系榮耀」更是深具涵義。

這次茶會不僅邀請多位優秀的學長姊返回母系同樂,也有許多資深師長一同共襄盛舉。當天於會中不僅表達對每一位捐助系友之感謝,許多互不相識的學長姊也藉此機會相互交流,和久違的老師們敘舊,各自寒喧近況生活;有些談論職場心得,有些關心時事議題不論各自的平日生活發展相距甚遠,在一個夏日午後能齊聚一堂,不分你我的分享談天,便是一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東吳企管大家庭因為有歷代學長姊的支持與愛護,得以茁壯,更甚成長,期待後進學子也能將這份溫暖傳承發揚。感謝各界系友的關心鼓勵,東吳企管,有你真好!

與會人員溫馨合照,為此番感恩茶會畫下圓滿句點▲與會人員溫馨合照,為此番感恩茶會畫下圓滿句點

李明山董事長致詞▲李明山董事長致詞

胡凱傑主任致詞▲胡凱傑主任致詞

系友感恩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