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46屆迎新宿營

文/崔敖庭(106級)

東吳大學企管系系學會於104年10月3日、4日假台中市的亞維農莊園舉辦第四十六屆迎新宿營,本次宿營主題為「環遊世界&魔法世界」,學會學長姐們準備了許多好玩的活動及精彩的表演,能讓大一新生都能感受到企管系特有的熱情及活力,並能更快速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本次活動報名較以往更為踴躍,參加的大一新生人數將近150名。在這為期兩天的迎新宿營中,大家不斷在各種遊戲中共同度過許多困難,隨著隊員們同心協力的通過一道道的關卡,大家的感情也逐漸加深,也讓宿營多了一層擴展交友圈的意義。第一天的RPG跑關解謎真是讓人意猶未盡,我們要藉著提示來尋找該找的人,例如:找到湯婆婆拿到雞湯塊、去孔子所處位置找到束脩和愛因斯坦的鍋子,來幫幫肚子餓的成吉思汗吧!多元故事發展支線應有盡有,故事情節讓人樂趣盎然。緊接著是我們活動的高潮—營火晚會,繁複華麗的動作畫出漂亮的弧度,香扇舞讓人印象深刻。跟隨音樂節奏,女舞者性感的賣力舞出生命的色彩,小隊表演也在彼此合作下帶來精彩的表演。帥氣的火球、火棍將整個營火晚會的氣氛帶到最高點,在那之後也點亮了營火,閃爍的火光劃破黑暗與寂靜。在跳完歡樂的營火舞後,最令人臉紅心跳的第一支舞,韻律著我們的呼吸與心跳聲讓晚會劃下了句點。到了夜間教育時間當然還是不負眾望,是一個找到碎片拯救老大的試膽活動,工作人員各個扮成讓人膽戰心驚的鬼怪,伴隨著淒厲的叫聲,學員雖然嚇得魂飛魄散卻也驚喜歡樂,更讓一天的行程有個完美的結束,烙印在我們的美好回憶裡。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一早醒來迎來的是美味的早餐及身體健康精神好的有氧早操,經過第一天的種種,大家更是奮不顧身地為自己小隊衝刺加分。接下來的賭場遊戲及大地遊戲,每隊隊員須在各種小遊戲中取得勝利,如21點、推水杯等精彩絕倫的關卡,還要找到線索、收集點點拯救老大,讓大家透過宿營造就的革命感情,還會一直延續下去。

毛同學在東吳企管臉書交流版上表示:「這場宿營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宿營,從活動的規劃到劇情的串聯,每個項目都有著令人期待的地方……謝謝學長姐能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大二服務員小珊分享:「現在回想覺得那還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從暑假相見歡、組內開會、籌會、美工日和各劇種的排練驗收到上營,這段路雖然有時候很疲乏,但跟一群很逗趣的人在一起很快樂,謝謝每個出現在宿營裡的夥伴,謝謝大三的家人們,你們很用心的帶我們,雖然我們有時候真的不受控制,結論就是-上大學就是要跑宿營阿不然要幹嘛?第46屆史上最棒迎新宿營下台一鞠躬!」


大二服務員偉庭說:「這兩天就這樣的結束了,曾經是大家最害怕的兩天,卻依然期待它的到來,曾經花了將近三個月的付出,目的就是要讓學弟妹們享受上大學的樂趣,有這麼多的曾經,但是卻總覺得宿營不過就是昨天的事,不,就好像一場夢,而我只是從夢醒來而已,依然感覺每天晚上就是大家一起集合、做道具、練習,明明那時的我覺得辛苦,現在卻感受到果實的甜美。」


迎新宿營順利結束之後,跟大家一起度過那兩天的回憶不僅在新生亦在主辦的學長姐們心中迴盪。感謝系上工作人員的用心付出,耗費時間及體力主辦這次的活動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學生活。

暫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