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我所認識的Welch和奇異GE

2020-04-18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本周要與各位學長姐分享的是4/20(一)即將舉行的【我所認識的Welch和奇異GE】講座。

 

【創河塾x創創基地🕵️‍♀️】

 

被《財富》雜誌評為「世紀經理人」、《金融時報》評為全球三大最受尊敬的商業領袖之一的前奇異(GE,General Electric)執行長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從1981到2001年在他領導下的奇異公司,營業額從268億美元成長到1,300億美元,市值從140億美元增加到1,400億美元,是「當時」很了不起的成就。這位「二十世紀最傑出的執行長」Jack Welch過世了。

 

在千禧年後,有很多新創公司或許有更傑出的成就或典範。而千禧年後出生的世代是否需要認識這家公司、這個人?溫肇東塾長提出了疑惑,並整理記憶與爬梳資料,將帶領與會者一起認識這家百年來從燈泡、家電、飛機引擎、核能發電機、影像醫療診斷都涵蓋的企業。

 

4月20日,一起跟溫塾長從「企業概論」和「企業史」的角度,認識Jack Welch和奇異公司在經營管理上的課題。

 

ℹ️講座資訊

主講人:溫肇東

日期:1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時間:19:00-21:0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JhBoRFwAeHEtQMG6 或上 東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講者介紹 ▌溫肇東

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其他介紹】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02)2311-1531分機 2534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線上捐款網址:https://www.suba.org.tw/donate

【講座】我所認識的Welch和奇異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