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致111級企管系畢業生的祝福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各位親愛的企管系畢業生,大家好:

  

  時光荏苒,一眨眼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新生入學的第一哩及迎新宿營,恍如昨日。與同學們一起吃過的學餐,一起趕著早八的點名,仍歷歷在目。小小的城中校區卻乘載著同學們偌大的回憶。

  

  歷年來學系及基金會為同學們舉辦系畢典的傳統,很遺憾的,因為疫情來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再次被迫告吹。但是學系及基金會對同學們的心意不曾減少,我們轉換了祝福的形式,為畢業生們準備了企管系專屬的畢業禮物,來獻上我們的祝福,禮輕情意重,希望各位畢業生們帶著我們的祝福展翅高飛。

  

  各位踏出校門口的那一刻,不是與企管系道別的時刻,而是我們嶄新的開始,此刻各位的身分轉變為東吳企管的系友。企管系之所以有現在的榮耀是憑藉著過去系友們的努力集結而成的,系友們是企管系之所以能夠持續發光發熱最重要的緣由,而服務系友則是基金會最重要的宗旨與使命。

  

  畢業後,你們的人生將翻開新的篇章,你們將會面臨各式各樣的困難及挑戰,也許對生涯感到迷惘、對未來感到徬徨,無論遇到了什麼困難,企管系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請你謹記「熱情有創意,We are family!」,東吳企管是大家最溫暖的避風港。在此祝福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王以倫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鄭鈞云 謹上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基金會,我們在底下暗藏了番外篇,快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基金會吧~~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活動成果1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活動成果2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