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林岳田學長(碩17)新任思科系統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 即時報導

全球科技大廠思科今(7)日宣布,林岳田(Steven Lin)為新任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向思科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志明匯報其工作,並負責台灣地區的策略規劃以及銷售業務,帶領團隊持續推動台灣這個高潛力市場的業務成長。

 

林岳田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理學院,並在東吳大學獲得MBA學位,擁有超過24年的豐富IT產業經驗。他曾領導思科台灣的商業、企業、服務供應商以及公共部門業務,獲得客戶肯定並完成多項跨技術商業專案。不僅如此,林岳田對金融業、高科技製造業、零售、運輸、公部門及智慧醫療等台灣重要市場領域,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與經驗,並運用優異的領導管理能力與營銷業務才能,為思科台灣過去20年的業績成長,立下顯赫戰果。

 

思科表示,重回思科任職前,林岳田在2020年至2022年擔任Hitachi Vantara台灣總經理,期間累積更多領導經驗與市場歷練,將以更全面的洞察與視角鞏固思科在業界的領導地位,並持續深耕台灣市場,透過思科的創新技術協助台灣企業實現更全面的數位轉型。

 

思科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志明表示,高興歡迎林岳田回到思科團隊,今時今日,業務轉型不再依賴單一解決方案,而是講求透過整合的跨技術平台來無縫、彈性地支援客戶需求。對於人才,我們同樣講求靈活與足智多謀。林岳田具備豐富產業經驗,擁有長期貢獻業務成長的紀錄,又曾建立屢獲佳績的團隊,無庸置疑是思科需要的人才。相信林岳田會持續為思科台灣帶來成長動力,帶領團隊創造成功新紀錄,建立嶄新的里程碑。

 

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林岳田強調,思科一直以來都是優秀的組織。近年,因應新興的混合工作模式崛起,數位轉型加速發展。如何提供能完美迎合業務夥伴與客戶需求的服務,並帶領雙方在數位時代共同向前,是非常重要的。今後,憑藉思科在台灣深耕多年的穩固市場基礎,我很期待能與團隊持續強化合作夥伴的生態圈,為客戶帶來思科最頂尖的解決方案,持續幫助在地用戶從現代化技術獲取最大的業務效益。

 

思科任命林岳田(Steven Lin)為思科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負責台灣地區的策略規劃以及銷售業務。照片/思科提供

林岳田學長(碩85級)新任思科系統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
各文章類型
系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