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企管、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訊】企管系77級李明山學長辭世,企管系師生沈痛哀悼並感念貢獻。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東吳企管、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訊》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77級畢業的第四屆傑出校友暨第三屆傑出系友,李明山學長於113年1月25日病逝,享年58歲。

李明山學長於103-108年曾擔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期間以其多年在創投業之成功經驗,不斷為基金會注入新元素,並以積極、創新之作為協助基金會提供更多適切之服務,並大力推動系友活動,為東吳企管50週年席開百桌之盛況盡心竭力,為的就是讓在校同學、系友間情感聯繫更為緊密。並致力支持母系辦學,為企管系的發展盡一己之力,李明山學長從不缺席系上各項活動,時時刻刻感念著母系對其的栽培,為母系貢獻良多,回饋母系不遺餘力,足堪東吳企管之表率。

感謝李明山學長對東吳企管系無私的付出,足堪學弟妹最佳的學習典範及標竿,企管系師生誠摯哀悼與不捨,寄予無限追思。

東吳企管77級系友李明山學長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