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誠摯地感謝您對於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的支持,請詳讀以下條款以確保您的權益。

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信用卡線上捐款個資蒐集前 告知函

本網站由「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本基金會」)經營管理,

本基金會致力對其捐款者的隱私維持最高度的尊重,絕不販售、出租或與其他個人或組織共享個人資訊。為確保捐款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於交易過程中將使用捐款者之個人資料,特別在此聲明相關隱私權維護細節。當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網站,我們將視為您已經同意本網站隱私權保護聲明之內容。

 

一、蒐集之目的與方式

本基金會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信用卡線上扣款手續、建立基金會通訊錄、寄送收據與感謝函予捐款者。蒐集方式將透過填寫本基金會之線上信用卡捐款表格資料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基金會於信用卡線上扣款時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辨識個人者:捐款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

2、辨識財務者:信用卡相關資訊(卡號、到期日、末三碼)。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基金會於其存續期間內,於台灣地區作個人資料蒐集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捐款者之個人資料,為個人資料蒐集目的範圍內之利用。捐款者所提供之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信用卡扣款)以完成金融交易。

 

四、捐款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捐款者得擁有依照個資法第三條所賦予之當事人權利,如果您對此捐款者的隱私政策有疑問或有關於捐款資料正確性和狀態的要求,可透過以下任一聯絡資訊聯繫我們:

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

聯絡專線:(02) 2381-2700

校內分機:(02) 2311-1531 ext.269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1段56號 鑄秋大樓2425室

E-mail:baalumni@scu.edu.tw        

再次感謝您對於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的肯定,也歡迎您在未來不吝給予我們寶貴的建議,以期本基金會可以凝聚眾人的力量,發揮更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