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綻放的鳳凰花季 Part II:109級D班畢業生致詞

2020-07-24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文/趙心慈(109級)、編輯/陳憶心

  繼上回和各位學長姐們分享的東吳企管109年謝師宴暨小畢典,本周要繼續與各位學長姐分享謝師宴中最動人的環節:畢業生致詞!

 

畢業生致詞代表:東吳企管109級 趙心慈同學

 

社團經歷👉

49屆東吳大學企管系系學生會會長

7屆東吳企管商業菁英領航營活動長

48屆東吳大學企管系系學生會活動長

48屆東吳大學企管系迎新宿營生活組員

2.3屆東吳企管SUBA IDOL活動組組長

4屆東吳企管SUBA IDOL總召

 

  從進入東吳第一哩的初相遇、迎新宿營後漸漸的熟悉,到大一系運大家同心為了啦啦隊舞蹈編排、定裝等事盡心竭力,更拉近了我們的距離,逐漸培養起D班的默契。在經歷數個聖誕夜的交換禮物、分組報告中的相互合作、上台發表前顫抖的手、期末考前晝夜不分的抱佛腳、在每一堂課中與老師們的互動與歡笑,一點一滴都是無價的回憶。在這個充滿溫暖及溫馨的D班,對老師與同學們有著道不盡的感謝,四年來用歡笑與淚水交織出的回憶在此刻湧上心頭。我最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四年來的相伴,相信無論未來我們身在何處、到哪裡發展,都將收穫最甜美的果實,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大腿還是借我們抱一下,答應我,好嗎?

 

讓我們與學弟妹們一起細細品嘗大學四年來充斥著歡笑與淚水的回憶吧!

畢業生致詞全文收錄於基金會官網👉成果專區,歡迎各位學長姐點擊參閱。

 

▼趙心慈同學於謝師宴暨小畢典中代表畢業生致詞

趙心慈同學於謝師宴暨小畢典中代表畢業生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