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五十屆系運動大會 × 外雙溪健行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企管系運動大會今年將邁入第50屆,深具其舉辦及傳承之意義,回首過往,青春回憶是否已湧上心頭?還記得大一系運啦啦隊比賽,一起徹夜流下的汗水與熱情?還記得校園的美景,從外雙溪後山眺望一望無際的景觀、在小小的城中校區,卻充滿著無數的歡笑與淚水!

 

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經歷過的畫面,不論是剛踏出校園亦或是畢業多年的學長姊,誠摯地邀請你們回來與我們一起重溫學生時代的回憶,分享你們生活的酸甜苦辣。

 

與同窗們歡聚一堂,與久違的師長敘敘舊,欣賞學弟妹充滿活力的啦啦隊競賽憶當年、一同參與拔河比賽找回當年團結的回憶以及校園美景巡禮與後山健行回味美好的校園生活,讓我們大手牽小手大喊 We Are Family!!

 

時間:108年11月30日(六)11:30-16:30

 

地點:東吳大學雙溪校區 綜合大樓1F小洋蔥餐廳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2(五)

 

另外,凡當天出席者都會贈送精美伴手禮喔!保證讓您不虛此行,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此次活動全程免費參與,為使前置作業得以順利推展,請您詳細填妥下列資料。

不周之處,煩請包涵,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019SUBA-HIKING

 

 

活動流程

系運流程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