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之夜─淘企樂園藏記憶

文、圖/許培沅(110級)、編輯/黃俐穎(109級)
東吳企管系第49屆企管之夜於108年6月4日(二)假東吳大學城中校區遊藝廣場舉行。今年企管之夜特別配合端午節,以「淘企樂園藏記憶」為題,帶領同學進入遊樂場,找回端午節的回憶。

這次的活動由大一學弟妹開場舞揭開序幕,帥氣的男舞和吸睛的女舞讓現場氣氛衝上最高點。熱力四射的群舞也再次展現出企管系同學的特質。緊接著每年都不能錯過的螢光表演,再次吸引住眾人目光,無疑成為夜空中最亮的星,博得滿堂采。

▲開場大一學弟妹精彩的舞蹈表演,讓大家看見企管系的活力與精神。
▲開場大一學弟妹精彩的舞蹈表演,讓大家看見企管系的活力與精神。

除了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外,學弟妹更是發揮創意演出幽默有趣的短劇,逗的現場哄堂大笑,也讓一整天上課的疲倦感一掃而空。精彩的演出外,系學會也特別安排了互動小遊戲,增添觀眾的參與感。而活動中各式獎勵是由系學會公關部同學盡心盡力拉贊的成果,讓活動尾聲的抽獎活動更是豐富,也讓企管之夜畫下美好的句點。

▲活動中的互動小遊戲,台下觀眾反應熱烈,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活動中的互動小遊戲,台下觀眾反應熱烈,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本次49屆企管之夜總召許培沅(110級)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活動總召,在籌備期間,學習到很多經驗和該注意的事項,儘管過程中覺得有些匆忙,但還是和副召一起把企管之夜辦好了,很感謝副召對我的支持,以及學弟妹毫無保留的信任,一起讓屬於我們的企管之夜更加完美。」系學會王定慧(111級)同學也分享道:「對我來說一個活動的成功就是在結束後會讓我感到意猶未盡。一開始得知要演戲,其實無法想像能在大家面前表演甚至覺得自己做不到。但經過不斷的練習、夥伴間互相鼓勵,最後才能和大家一同完成一齣戲劇。聽到台下不時傳來的笑聲就知道,我們做到了!很慶幸有一群很棒的夥伴一起完成這次的活動,不管是主持、跳舞、演戲,還是在背後默默幫助我們的學長姊。而最後也要感謝來支持的觀眾朋友,沒有他們這個活動也不會完整。希望每年都有的企管之夜,每年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系學會成員林欣穎(111級)同學說:「企管之夜是一個讓我們學習獨立完成活動的指標。從安排班級宣傳時間、串場主持,每一個部分都給予了充足的機會,讓我們學習如何當一個學長姐,帶領著學弟妹們。比起企K,之夜的準備時間雖然比較緊湊,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更集中精力,積極和夥伴討論、練習,最終品嚐到屬於我們的完美成果。謝謝身旁的夥伴一起努力走過每個活動,也謝謝給予我們肯定的觀眾,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為系上奉獻,也為各個篇章留下美好的回憶。」

觀眾鮑治穎(110級)說:「今年的企管之夜一如往常地有趣且充滿驚喜!還記得入場時憑卷只要在臉書按讚就能換取防曬乳,走進會場時等待著我們的是熱情的工作人員和一盒盒熱騰騰的pizza,這滿滿的福利就讓我覺得系學會非常用心!活動中還邀請了應屆企k的冠軍上台表演,讓視覺和聽覺得到雙重饗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體驗小遊戲,這次很幸運地參加了遊戲並拿到精美獎品,真是收穫滿滿。而最值得讚嘆的是,結尾的抽獎活動,根本就是為了回饋系上的同學的佛心活動,品項優質又多元,高中獎率的活動一定是每年都要去捧場!」

▲全體工作人員大合照。

▲全體工作人員大合照。

全體工作人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