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第五十屆系運動大會 × 外雙溪健行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陳憶心 

     東吳企管系第五十屆系運×健行於1130日完美落幕,今年的系友回娘家與系運共同盛大舉辦,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與支持。為了歡迎為數眾多的學長姐回家大團圓,劉美纓主任在小洋蔥餐廳為這次的系運及健行活動拉開序幕。

  在經過與久違的師長及同窗好友餐敘後,我們也安排學長姐們一起觀賞學弟妹充滿活力的啦啦隊競賽,以及和各位師長共同進行拔河比賽,比賽的過程中,大家紛紛露出磅礡的氣勢,儘管拔得筋疲力盡、面目猙獰還是想替自身的隊伍爭取至高的榮耀,好似回到在學時與同儕互相較勁的時光。

  除此之外,我們也安排了健行活動,並且進行校園導覽及巡禮,讓各位學長姐們重溫大學的時光:下課時在釣魚台等待思慕的人、上課時分鐵軌鐘敲的鏗鏘作響、漫步在清幽的外雙溪步道來一杯校車咖啡…,點點滴滴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學長姊們紛紛嚷嚷著想念從前的愜意。

  儘管在健行的途中天公不作美,落下了一滴滴的雨珠,但是大家的熱情絲毫沒有被澆熄,依然抱著滿心期待一步步跟著我們規劃的路線進行,突如其來的風雨本應是打亂行程的罪魁禍首,沒想到伴隨著微微細雨反倒讓這次的健行增添了浪漫的氣息。可惜的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相聚時光是那麼珍貴且短暫,本次的活動在大家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下畫上完美的句點,期待著下次再重逢,盼望往後的系運及系友回娘家,有您來與我們一起東吳微旅行!

  本次活動由東吳企管系及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謝謝各位學長姐長期以來對企管系及基金會的支持,以至於基金會能夠協助母系舉辦此深具意義之活動,讓優良的傳統可以繼續傳承下去,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與愛護。

更多企管50屆系運×健行相片請點閱此網址觀賞:https://reurl.cc/M7V6bX

 

系友與主任及老師於校友交誼室合影留念

系友與主任及老師於校友交誼室合影留念

 

系友及老師組隊進行拔河比賽

系友及老師組隊進行拔河比賽

 

東吳企管50屆系運 大合照東吳企管50屆系運 大合照

 

招生組黃先生協助系友健行活動中校園各處導覽

招生組黃先生協助系友健行活動中校園各處導覽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