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瑞幸咖啡的教訓與表裡

2020-05-16

今天特別要和學長姐分享 5/25(一) 即將舉行的【創河塾x創創基地|瑞幸咖啡的教訓與表裡】講座。

創河塾與創創基地長期合辦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講者分享,讓與會者能拓展對創業的想像。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瑞幸咖啡」個案,了解瑞幸的經營模式、咖啡產業連鎖店的核心價值是什麼、策略邏輯有什麼盲點、經營團隊鋌而走險作假的報酬與風險、渾水實地稽查作業的合理性…等,誠摯邀請各位一同參與。

 

ℹ️講座資訊

主持人: 溫肇東【創河塾】
與談人:林建江(世新大學企管系教授)
日期:1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19:15-21:15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任意門:https://forms.gle/fLEsxoGFMZTeYFoX6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37805703162653/

⚠️溫馨提醒:防疫小提醒
*配合防疫,入場前量測體溫(額溫≧37°C將禁止入場)、現場備有消毒酒精。與會者如有任何發燒狀況,工作人員將立即協助就醫並通報相關單位。
 
🤵講者介紹 ▌溫肇東
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與談人介紹 ▌林建江
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曼徹斯特商學院商學博士,現任世新大學企管學系教授,擅長領域包含服務業行銷、顧客關係管理、新產品/新服務開發、文化創意產業及創新與創業。

 

聯絡資訊 ▌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電話:02-2311-1531 #2534

Email:soochowcosite@gmail.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講座】瑞幸咖啡的教訓與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