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從客戶管理到客戶成功:訂閱經濟下的成長推手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基金會和創創基地與創河塾合辦以「從客戶管理到客戶成功:訂閱經濟下的成長推手」為主題講座,詳情如下。

【活動簡介】

  11月楊立德先生分享在中國親身體驗「增長管理」的心得之後,我們邀請到另一位畢業後也即在兩岸闖蕩多年的Lear何冠廷先生(台北大學公行系、政大科管MBA 98級)延續這個話題,分享他這幾年管理客戶成功團隊的經驗,以及一些 「兩岸對比」和「Growth Hack」的話題。

 

  Lear在學時即對電影十分熱衷,也是文字內容的高手;碩班畢業後從數位廣告領域的客戶經理,到SaaS 產業的客戶成功經理,負責的產品包括使用者行為數據分析工具和電商開店平台。除了台灣以外,有三年半在北京及上海工作的經驗,參與過客戶成功團隊從01,以及從1100的過程。這是較獨特的深刻經驗,推薦給各位學長姐,免費講座邀您入座,千萬不要錯過囉!

 

ℹ️講座資訊

時間:1091223 星期三 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2F(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

報名任意門:https://forms.gle/UsJQA8xGuKwK75Y16

 

主持人: 溫肇東【創河塾】

講者介紹 ▌溫肇東

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與談人介紹 

何冠廷先生 Lear (台北大學公行系畢業,政大科管MBA98)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創河塾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534、2690

Emailsuba.alumni@gmail.comsoochowcosite@gmail.com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官網:https://www.suba.org.tw/

從客戶管理到客戶成功:訂閱經濟下的成長推手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