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企管系致111級東吳企管畢業生的祝福與畢業生致詞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各位親愛的企管系畢業生,大家好:

  校園的日子短暫卻美好,求學的過程中,也許經歷各種酸甜苦辣但相信這些經驗,都將是大家人生中寶貴的回憶!畢業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下一個階段的啟程,也許同窗好友們都有著不同的目標,但唯一相同的是你我都是東吳企管一家人!期盼大家各奔前程時,謹記東吳企管將是各位永遠的後盾,師長們的叮嚀與陪伴隨時在左右。

  畢業生可於下方看到學系老師滿滿的祝福。期許每位畢業生,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用堅持不懈的精神面對一切困難,並以熱情、友善的態度幫助他人,運用智慧捍衛自己的觀點,不斷追求卓越!祝福各位在往後的日子有更耀眼的表現,展翅高飛!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主任 王昱凱  謹上

 

企管系師長的祝福-1

 

企管系師長的祝福-2

 

企管系師長的祝福-3

 

企管系師長的祝福-4

 

企管系師長的祝福-5

 

【畢業生致詞代表祝福影片】

 

看到這邊,以為我們的祝福這樣就結束了嗎~那你就錯啦!我們偷偷埋藏了一個彩蛋!

 

大家一定很難過今年又沒有實體的畢業典禮了,但是我們的畢業生致詞代表非常用心的錄了致詞影片要獻給畢業生們!

 

我們馬上就讓企管系的畢業生致詞代表用影片來祝福大家!事不宜遲~動動你的手指頭點擊觀看吧!

  

大學部畢業生致詞代表—李加恩:https://youtu.be/6ytegDjIkvw

 

碩士班畢業生致詞代表—蕭詠婕:https://youtu.be/Nki3I-zh8mY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