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119 青春恆長久」校慶活動報導

2019-03-22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上週六(3/16)是東吳大學建校119年的校慶,今年校慶主題為「東吳119 青春恆長久」,而學校今年也準備了許多精彩豐富的活動,要邀請全校師生及畢業校友一同回來慶祝母校生日快樂。
   企管系今年在劉美纓主任的帶領下,系上的老師及大一的同學也特地起個大早,參與熱力四射的創意繞場;而東吳企管EMBA聯誼會本次也特別由胡小鳳會長帶領聯誼會的理監事學長姐們,與企管系一同繞場響應母校活動。系上也非常貼心地招待系上老師及學長姐們於本校的海音咖啡一同喝喝咖啡共度早餐,回憶當年在校時期的青春往事,並一同在校園內留下值得紀念的合照。
    而今年活動最特別的,就是為學校社資處為感謝校友長期對母校的支持,在第二教研大樓六樓舉行「校友團圓感恩餐會」,邀請校友回到學校「吃辦桌」,只見平常是用來上課教學的教研大樓,突然搖身一變變成氣氛溫馨的辦桌場合,這種難得的體驗讓許多今年參加的學長姐,都直呼明年一定要再報名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同時在校慶當天的下午,東吳EMBA聯誼會的學長姐也舉辦了「健行日記」活動,邀請學長姐及系上老師一同來去坪林金瓜寮半日健行,系上多位老師及劉美纓主任也都一同共襄盛舉參與,真的不得不佩服系上老師及EMBA聯誼會學長姐的體力,在這麼早起參與完校慶活動後,下午依舊神采奕奕的出發建行,企管系果然每位老師及學長姐個個都是臥虎藏龍呢,而最後大家也一同合影留念,圓滿的結束本次活動。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助理建佑 敬上

119校慶1   119校慶4

119校慶5   119校慶8

 

119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