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場「感謝有你!一路相挺」班級聯絡人餐會

文/黃俐穎(109級)、圖/李亭萱(108級)

東吳企管50週年系慶「感謝有你!一路相挺」班級聯絡人餐會,於107年6月23日(六)中午十二點假上海極品軒餐廳舉行第五場餐會,本次除了企管系劉美纓主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陳麗宇執行長、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謝子仁學長(66級)三位靈魂人物出席外,此次還特地邀請學長姐們指定想見到的老師,分別有王忠宗老師、林祝英老師、阮金祥老師以及蘇雄義老師與學長姐們敘敘舊!

學長姐個個都非常地雀躍能與許久不見的老師們再次相聚,餐會上大家一同回想起在校時期的生活,學長姐分享道:「在學時期因為課程的設計,讓大家更能適應團體的生活以及與夥伴維持緊密的合作關係,這對現在出社會的我們來說受益良多。」其中范育慈學姐(86級)說:「當初會選擇企管系是因為不喜歡數學,萬萬沒想到進來後竟與數學密不可分,而畢業後的工作也與數字相關,回想起大學時期修的作業管理,學習到如何將事情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以及如何使簡報內容製作完整且精美,這些技能早在大學時期練就一番工夫並能完善地運用在工作中,且贏得老闆的肯定!」全場被逗得哄堂大笑,同時也十分認同企管系所學都能充分發揮在職場上。

第五場班級聯絡人餐會參與的學長姐相談甚歡,與師長、系友分享過去在學的美好回憶和現在生涯的發展,整場餐敘氣氛非常融洽!最後主任鼓勵大家可以藉由這次企管五十週年系慶的機會讓班上舉辦個大型同學會,而學長姐們也非常支持母系,好幾位學長姐都主動為班上認兩桌的席位,系上非常期待在系慶當天與大家見面!

第五場班級聯絡人餐會參與師長及系友大合照

▲第五場班級聯絡人餐會參與師長及系友大合照

第五場感謝有你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