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企管之夜─淘企童年,誰來管?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王婷瑋(107級)、圖/計澺臻(107級)

企管之夜今年已邁入第47屆,是歷年系學會下學期的重要活動,於106年6月13日(二)晚上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遊藝廣場盛大舉辦。企管之夜的形式始終沒有明確的定位,每屆風格皆不盡相同,今年則以活潑逗趣的主題「淘企童年,誰來管?」呈現,希望帶領同學們回到童年,找回最初天真無邪的感動。

開場舞表演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由學弟妹們苦練已久的男舞及女舞打頭陣,接著則是帥氣群舞,一系列的舞蹈表演讓現場歡呼連連;除了舞蹈,在黑夜中特別耀眼的螢光棍表演也搏得滿堂喝彩。企管之夜的最高峰表演是「舞台劇」,儘管起初人手不足、籌備時間較晚,但最終呈現給觀眾的成果是完美的。欣賞表演之餘,活動中系學會特別安排一些小遊戲,凡參加者,通通有獎!這些獎品都是系學會公關部努力拉贊助的成果,獎品包羅萬象、精彩豐富,最大獎則是眾所矚目的來回機票及台中住宿券。企管之夜在這學期尾聲前畫下了美好的句點。希望往後的之夜可以一屆比一屆更精彩,內容更豐富多元!

熱力四射的開場舞▲熱力四射的開場舞

串場小遊戲,參加就有獎!▲串場小遊戲,參加就有獎!

逗趣舞台劇

▲逗趣的舞台劇令同學們捧腹大笑

擔任此次企管之夜總召的陳和說:「第一次擔任活動總召,籌備期間學習到許多經驗,儘管可能無法面面俱到、遺漏很多東西,甚至造成學弟妹的不安,但很感謝他們陪伴我走到最後,一起創造出屬於我們的企管之夜。這段期間特別感謝凱宇中途接手、協助盯進度,讓我能挪出心力完成其他事,這次的企管之夜是我們的驕傲!」

系學會成員的葉植詠說:「起初只覺得企管之夜是一個歷年都有的活動,後期開始接觸更多相關事項,才漸漸感覺到需要承擔的重量,每天的壓力似乎都已超載,直到有一天被詢問到企管之夜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才開始認真思考,雖然活動結束後,我尚未有個明確的答案,但我知道這是一種用盡全力去做完的選擇,是一種即便累到快撐不住,但只要看到身旁一同努力的夥伴,就會付出全心全力來完成活動。最後想感謝所有參與企管之夜的觀眾,讓我們的每一份堅持都變得加倍值得,也讓活動更加完美。」

辛苦的工作人員一大早便開始佈置場地▲辛苦的工作人員一大早便開始佈置場地

觀眾黃歆羽說:「去年參加企管之夜是因為好朋友們都有參與演出,今年原本撥不出時間,但為了他們在最後一刻買票!雖然中後段才入場,只看到一部份的表演,但我覺得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很大方也把角色揣摩得淋漓盡致,整場笑料不斷,場控、音控、燈控也都非常出色。之夜前每天看著他們忙進忙出,許多事情同步在進行,活動當天替他們感到開心,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謝謝系學會辦的企管之夜,大家辛苦了,期待將來更多有趣的活動!」

排隊等待入場的同學們▲排隊等待入場的同學們

各文章類型
系上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