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謝子仁(66級)捐助母系建立哲名講堂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由企管系系友、恩德科技謝子仁榮譽董事長個人捐助修建的「哲名講堂」於103年9月15日舉行啟用典禮暨揭牌儀式,典禮邀請潘維大校長、王淑芳總務長、商學院詹乾隆院長、高孔廉講座教授、陳冲講座教授與多位師長共襄盛舉,並由潘校長與謝董事長一起揭牌。哲名講堂係仿哈佛個案講堂的半圓形階梯教室,配備先進數位與影音設備,主要用於企管系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授課、研討使用。期盼藉由哲名講堂的成立,讓學生擁有更佳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習品質。

謝子仁董事長學士及碩士都是在本校企管系取得。畢業後自行創立恩德科技,現已發展為世界級的工具機製造商,並為臺灣上市公司。今(2014)年初謝董事長自恩德科技董事長一職卸任後,轉任恩德科技榮譽董事長。儘管謝董事長於事業上相當成功,卻從來沒有忘記母校,並且發下宏願要讓東吳企管成為台灣各大學學系中名列前茅的名系。

潘校長並於典禮致詞時表示,謝董事長捐助經費、設備,協助企管系建立哲名講堂,為企管系改善了教學環境與設備,相信企管系一定也不負所望,所有師生皆將更努力於提升企管系的聲望。

各文章類型
系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