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日69級-畢業34週年同學會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文/張登勳系友

本班(企管系日69級B班) 眾多漂亮寶貝之一馬來西亞僑生羅彩萍同學情繫東吳企管34年,難耐思念同窗之誼,終於踏上尋根之途;這是本班繼民國100年5月28日敬邀前系主任高孔廉老師蒞臨本班同學會敘舊之另一大盛事。本班以內銷市場為主,在眾班對中有7對班對修成正果,業績達成率在全校排行榜中應名列前茅。大夥兒納悶為何當年沒能把她留下來,是眾男生在校時混得兇,沒有用心做功課,導致彩萍姑娘漂流海外害相思。同窗們罪過呀罪過。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腦海中片片斷斷有著太多彼此的共同記憶 ! 這就是當年在學同窗生活中無法割捨的革命情感;它是生命中的無價資產,歷久不衰,彌足珍貴 ! 非常感恩班上20多位同學熱情參加羅彩萍夫婦來台尋夢懷舊餐會,讓她圓圓滿滿地完成此次重要的旅程;同窗們情義相挺的義舉將永留班史,這也是一件功德呀 !  同時也奠定本班進入已開發國家之林、模範班級的典範。

本次聚會由黃建男同學主辦、陳琪珩、邱雅雅、張登勳三人協辦;於民國103年6月7日晚間假兄弟飯店梅花廳席開兩大桌,熱烈歡迎彩萍同學歸國挺台灣,時隔30多年能再同聚一堂,實屬難能可貴!本班特贈享譽中外的台灣名產原味鳳梨酥、加料鳳梨酥、日月潭紅茶、阿里山高山茶及特製一份治症良方全班同學簽名祝福賀卡一張、上有同窗們龍飛台北城鳳舞外雙溪的真跡簽名墨寶,眾志成城在大家的功力加持及祝福下,本武功秘笈足以供彩萍姑娘在未來歲月中重要的心靈慰藉及精神後盾之用。主辦人黃建男除盡地主之誼充當導遊帶領彩萍同學參觀台北市重要景點外,亦進行外雙溪校本部及貴陽街城區部的校園尋根追夢巡禮行程。同窗們的善舉值得感恩!值得再感謝 !特撰本文提供系友分享。

各文章類型
系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