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第八屆董事新任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本次董事會議除了進行檢視每年度活動預算執行成效、預算編列及相關活動推廣等重要事宜,亦於108年底遴選出第八屆新任董事,全體董事通過推舉由王以倫學長(83A)擔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第八屆董事長一職。在此特別感謝李明山學長義不容辭接下重任,擔任第六、七屆的基金會董事長。在任期間盡心竭力地帶領基金會長達六年之久,明山學長對於會務的用心大家有目共睹,在學長的領導之下使得基金會更加蓬勃發展。同時也特別感謝王以倫學長臨危受命,承擔起第八屆董事長的重任,往後在以倫學長的悉心帶領下,基金會必定能再創前所未有的巔峰。

  第八屆之董事是由十六位系友與五位老師組成,第八屆董事名單如下(依姓氏筆畫排序):王以倫董事長(環球集團大中華地區消費品業務副總裁)、王瑞陞董事(統一企業技術群群總經理)、王祿誾董事(上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明山董事(東博資本董事長)、李俊德董事(中國國民黨中央政策委會大陸事務部前副主任)、胡小鳳董事(DHL資深業務經理)、胡金晶董事(亞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天送董事(中菲行國際物流集團董事)、林武清董事(台灣金融研訓院前副院長)、林建成董事(中華電信工程師)、林國俊董事(東森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欣欣董事(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浚昇董事(冠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忠賢董事(滙弘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長)、劉震紳董事(康泰納士樺舍集團總經理)及藍晏璋董事(寶輝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而師長部分則由劉美纓董事(東吳企管系教授兼系主任)、沈筱玲董事(東吳企管系教授)、吳吉政董事(東吳企管系特聘教授)、陳麗宇董事(東吳企管系教授兼執行長)及樊學良董事(東吳企管系副教授)出任。(董事會成員詳細資料請見基金會網站:https://www.suba.org.tw/members)

  多位新董事成員的加入,深具濃厚的傳承意味,也期望新血的注入,能為基金會帶來嶄新氣象。相信年輕一代系友與老師的熱情,必定能帶領基金會開創下一個更青春蓬勃的未來!感謝系友們長期對東吳企管的付出與貢獻,未來還請各位董事繼續支持與協助。

第七屆與第八屆新舊董事交接大合照

第七屆與第八屆新舊董事交接大合照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