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東吳企管66A畢業41週年同學會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東吳企管日間部66A班的畢業41週年同學會,於1081229日凱薩大飯店Checkers溫馨登場,今年同學會是由班長陳浚昇學長與高美莉學姊共同籌劃主辦,當天活動除了66A班學長姊的熱情出席,昔日師長廖繼敏老師以及劉美纓主任也一同共襄盛舉。

  席間除了班上同學間的生活近況問候,也憶起當年許多同窗共硯的趣事,像是幾位學長在物資匱乏的年代如何扮演仲介商,擔當在同學與商家之間的窗口,分派各個地點傳單發送的同學,藉由賺取中間的價差,成了少數當時不需靠著課後兼家教並不向家裡索取生活費的同學,這樣的實務經驗也落實在企管課程中所學的知識與理論。

  在回憶當年快樂且有趣的過往中也觸動大家憶起感傷的往事,在當時全班年紀最小的同學卻最先離開,在最該意氣風發的年華逝去,悲慟不已之下,林祺煥學長特此寫了一篇弔唁文「欲寄無處」,來紀念彼此間深厚的友誼,儘管傷心往事經過了四十年之久,但在每年的同學會,仍然會碰觸大家內心最遺憾且悲痛的一處。

    在餐敘的尾聲,由劉美纓主任起頭與現場的每一位學長姊以影片方式向66A的導師高孔廉老師寒暄問候;廖繼敏老師也一如往常展現高妙的書法功夫,為每位同學們準備一幅親手揮筆的春聯,能夠獲得老師親手書寫的春聯更顯得格外珍貴動人。

  熱心擔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的陳浚昇學長,除了與劉美纓主任共同致贈基金會精心為各為學長姊準備的紀念品,也熱情的為基金會宣傳,邀請班上同學一同支持母系辦學,為東吳企管發展盡一心力。儘管當日外頭陰雨綿綿,現場氣氛卻因為多位學長姊的慷慨解囊而溫暖熱鬧,整場餐敘也在學長姊們的談笑聲中圓滿落幕。

 

由林祺煥學長提筆,為昔日同窗好友所著弔唁文

由林祺煥學長提筆,為昔日同窗好友所著弔唁文

 

66A畢業學長感謝廖繼敏老師當年桃李之恩,與老師合影留念66A畢業學長感謝廖繼敏老師當年桃李之恩,與老師合影留念

 

劉美纓主任致贈基金會準備的精美紀念品給各位學長姊劉美纓主任致贈基金會準備的精美紀念品給各位學長姊

 

用相機記錄每個燦爛的瞬間,66A同學會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用相機記錄每個燦爛的瞬間,66A同學會在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