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即興表達-讓你自信面對無法準備的那一刻

2022-03-30

各位學長姐好:

  4月紓壓專題講座【即興表達-讓你自信面對無法準備的那一刻】,表達力,就是影響力!在許多的角色和場合中,我們需要和各種不同的人互動,表達力總在關鍵的時刻發揮影響力。那些擅長清楚而完整表達的人,比較容易在人際關係和工作表現上,散發魅力,獲得好評。當夢想或計畫需要積極推動時,擅長表達的人,往往能夠掌握先機。

 

  表達力,就是競爭力!學習簡潔有力的表達架構,讓聲音形象觸動人心,配合公眾表達的實用技巧,建立從容自信的講演魅力;你可以在課程中接受訓練,學會透過表達力,達成更多目標,完成更多任務,無論何時何地更具影響力!

 

 

 

Image removed.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1110413()19:00-21:30

講座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第五大樓5117 哲名廳(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防疫期間請依管制動線圖進入會場大樓(報名成功後寄發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參加人員:東吳企管EMBA 聯合會會員、東吳校友、熱愛學習的夥伴。

講座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任意門:https://forms.gle/eYSJEr1fLEa216as7

 

🤵講師介紹 歐耶老師

 

 

現職:

 

˙ 起初文創 即興訓練引導教練

˙Comedyclub即興脫口秀喜劇演員

 

˙新激梗社劇團藝術總監

 

 

 

經歷:

 

˙臺灣大學醫療機構管理研究所

˙國立臺北大學經濟系輔修企管

 

˙笑嘰咧文化工作室 創意總監

 

˙互動即興劇團 新激梗社 藝術總監

 

˙ 學易文化副總

 

˙新創能互動智慧有限公司 副總

 

˙ FOUND FUN多元智慧講師團隊 執行長

 

˙曾任台視公司幕後配音員,擔任電影與電視卡通配音

 

 

專長:

 

即興戲劇遊戲團隊建立工作坊

 

情緒管理與壓力抒解訓練講座

肢體語言觀察與表達技巧訓練

人際關係與溝通衝突管理訓練

創意思考腦力激盪訓練與講座

團隊動能建立溝通共識活力營

正向思考與找回工作熱情講座

兩性心理分析與溝通技巧講座

說故事技巧如何提升幽默能力訓練

講師教學技巧與活動設計帶領訓練

 

講師口語表達與主持技巧反應訓練

 

教學特色:

 

歐耶老師將戲劇遊戲設計於教育訓練課程中,以幽默風趣的講授風格,引導學員在歡樂的笑聲中學習溝通之聲音語調、肢體語言開發及觀察與創意思考腦力激盪,並透過角色扮演體驗與活動帶領的方式增強團隊溝通互動,迅速建立團隊共識。

 

除能有效增進學習動機外,藉由活動配合講授將能使學員對於自我瞭解、人際溝通、專注力、創造力與瞬間親和力等明顯提升,進而達到情緒管理、壓力抒解的效果!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東吳大學企管系、東吳企管EMBA聯合會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690

Emailsuba.alumni@gmail.comscuembaunion@gmail.com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官網:https://www.suba.org.tw/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網:http://www.ba.scu.edu.tw/

東吳企管EMBA聯合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cu.emba/

 

【講座】即興表達-讓你自信面對無法準備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