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4/9產業經營實務與專題將邀請國泰金控策略溝通部員工數位體驗小組 許瀞文學姐(碩30),分享軟體行銷人的探索之旅

  • Time to read less than 1 minute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秉持著理論與實務相結合的理念,透過開設「產業經營實務與專題」課程,致力為學生提供多元的職涯視野。此課程中邀請各產業表現傑出的系友回到母系,與在校生分享寶貴的職涯經驗,而第六場演講邀請到碩士班30級:許瀞文學姐。 

       本次演講主題為「軟體行銷人的探索之旅」。瀞文學姐提到:「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亦即在每一個人生階段,一定有可以學習的事物及能夠獲得的經驗。她建議同學們應努力尋找實習機會,在實習過程中可以學會三件重要的事情:提早失敗、累積品牌和初入寶山。同時,她也強調在職場中有太多不可控的因素,但這並不妨礙大家探索自我,要以熱情面對未來的挑戰。 

       學姐分享了她在追求自我成長的道路上所遇到的挫折,但她不斷告訴自己:「我其實不差,只是沒有在對的地方」,在面對挫折時,要相信自己能夠找到正確的方向。最後,邱瀅憓老師以同為外商人的角度,針對學姐的分享提出看法。她指出對新鮮人而言,能夠在知名外商工作是個快速成長、挑戰自我的機會,因為外商通常有較完備的公司制度與教育訓練,但對績效的要求也相對高。另外,在外商工作往往會遇到許多來自頂大的同儕,如何展現自信心也是重要的課題。 

       邱瀅憓老師與許瀞文學姐的分享,讓同學們對於在外商工作有更多的認識! 

20240409許瀞文
各文章類型
最新動態